喬羽宁的日常❤

天刀/刀剑/真剑 万年BG狗 偶尔跳窗去吃百合向 拒腐安利 头像侵删致歉

这几年所爬的坑玩的游戏吧……

从最后一名洪门子弟修炼成只会在野外跟着大部队抢人头的气功;

到住在山水相应,水草丰茂的荆湖吃土打群架打副本基本上是第一个挺尸的丐妹;

然后跑到不知名的本丸成为一名坐拥几十把名刀维护历史和平的审神者;

期间又爬墙报名入住屋敷町种田盖房子去了,并带领自家与名刀结缘的JK们讨伐凭丧顺便舔她们的变态刀匠

最后经不起诱惑暗戳戳地操纵一位来自异世界的特洛伊美亚公主去拯救各国稀奇古怪的王子推倒食梦兽……

这几年太他妈忙了。


日记

尼玛我害怕的要死....

看了个混沌的BG原创同人漫感觉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

而且太太是BG战士吼吼吼!!!!!!!!!

然后我就关注拉!!!!!!!!!!!!

然后关注的同时自动私信就发过来啦!!!!!!!!!!!!

然后我就表达了喜爱之情!!!!!!!!!!!!!!!

然后太太就问我是不是买她们刀剑本儿的呀!!!!!!

我说是呀!!!!!!!!!!!BLABALBALAB!!!!!!!!!!!!!!

然后不知道为啥太太就和我互粉拉!!!!!!!!!!!!!!!!!!

怎么办啦开心又害啪艾玛我那微博天天撕逼刷屏的怎么能让喜欢的人看见!!!!!!...

乙女本什么的好赞啊啊啊啊



厚厚的能吃好久,纸袋和明信片都画得挺漂亮的.

原来看本子封面感觉每位刀郎身高差距有点不科学原来是拼上去的啊.

情书要了小夜和乱的,乱的那个好苏啊❤

后悔买早了不然后面我肯定要加购抽情书什么的.脸红的小夜好可爱.

感觉有点遗憾的地方就是虽然最后一页标出了STAFF但是依然不知道谁负责了哪篇文...

最近收到喜欢的本子特别开熏嗷嗷.

------------

我是个傻逼,最厚的那一本后面有标..

这个超级有感觉啊.

审神者26问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姓名:羽宁  服务器:是第四个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真心别吐槽我的演练和远征失败次数,,完全是因为自不量力和没看说明造成的...ORZ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初始刀是黄金圣斗士,貌似因为立绘不太戳中心的缘故一直记不住他名字[果咩]后来到了60多级逐渐有了其他刀以后就让他带队去远征了.其实这把打刀挺不错的.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是次郎,他是我锻出来的第一把太刀[当时想要太刀疯了]然后就被他那一身花魁打扮给镇住了,酒鬼设定挺戳心的,经常脑...

嘤嘤嘤

我爱着次郎不可自拔.

© 喬羽宁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