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江湖闲谈篇



✨庆祝自己生日快落~✨   🎉  文文来啦~🎈

        江湖这两个字,可不是仅仅用一腔热血和无数传奇佳话编织出来的。那暗流涌动、刀光剑影的场面可都不是盖的。

        就算是一些闲言碎语也可以让一个人身败名裂,而最近最直接的受害者就非青光莫属了。

        他年幼时因惨遭魔教灭门而忍辱负重十年,这其中的艰辛可不是一般人可忍受、想象的。

        而近些时日,不知何人又重把此事推上了风口浪尖。一时间,江湖上对此事议论纷纷,褒贬不一。当然,这骂的可比夸的多了去了。

       于是乎,大家伙果断采取了措施。这其中最直接的、最肉眼可见的肯定就是金鞭溪那儿了。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啊,好实施嘛。

        老板娘有令,所有在客栈里谈论此事的,好的咱就不说了,放任他去吧。但如果在言语上有一丝轻挑、诋毁的,立马连人带包裹的一起丢出去,绝不手下留情。

        还有的几人咱们也顺带着列一列吧。

        达达的天琴神功可是江湖上公认的好,那弹一下可都是要了人老命的。这江湖上,应该没有人想被他抓过去听他独奏一曲吧。

        大奔生性爽快、直接了当。如若被他发现谁敢对青光指指点点一下,立马把你整个人打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逗逗虽是大家伙中最胆小的,但在这种事情上也绝不含糊。只要见到了,麻沸散、软骨散、化功丸什么的,只要是袖子里有的全都一起上了。保证让那人虽不丢命,但也是一两个月起不来的。

        玉蟾宫家大业大的,还怕搞不过一个浪迹江湖的无名小辈?

        虹猫虽是一个山野之人,但人家要能力有能力,要名声有名声。还有,整个西海峰林都是他的,简直一隐形土豪啊。

        跳跳眼眶微红,虽然自己穷,但是身边有一群名气大的富豪啊。果然,出来混身边总是要有几个帮你撑腰的才行。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