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王者归来

        今年三台阁的获胜者是来自凤凰武馆的五人组。

        这是谁也不曾想到的。

        这次顺利通过海上试炼的队伍中有不少都是当时已经在江湖中小有名气的人物。甚至还有一些是江湖上新建的帮派,想在此场比赛中扬名立万。虽说是新建立的帮派,但怎么说也都是混迹江湖多年的人,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

        但偏偏就是凤凰武馆这么一个没什么名气的队伍胜了。

        他们第一次引起大家注意是什么时候呢?不是在初赛中名列前茅,而是在报名中差点被人认为冒充长虹剑主虹猫,取消参赛资格。

        但那个被说冒充长虹剑主的少年并没有如大家料想的那样,羞愤地离去或是改名换姓。

        那个少年当时表情温和地说道:“在下和长虹剑主同名同姓,并非故意冒犯。但这姓名都是父母相赐,怎能说改就改。还望阁下多多谅解。”

        三言两语弄得那些本想看他笑话的人哑口无言。而他们五人组则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一个普通少年就如此处变不惊,那他们那个叫寒天的队长岂不是更深不可测。这组,得防。

        决赛时,五人组和一支来自西域队伍的比拼,可谓得上是精彩。

        不是说怎么完胜,也不是说怎么巧中制敌。而是那五人组的一个姑娘竟用水凝成了一把剑,使出了那招闻名天下的剑招――冰封千里。

        这招剑法,打的敌人毫无还手之力。更是让台下妄想在比赛之后抢夺净元珠的宵小之徒断了这份念想。

        能把冰魄剑法运用到此番境界的人还能有谁?

        只能是那武林第一美人――玉蟾宫宫主蓝兔了。

        七剑并肩而立,他们终究是王者归来。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