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不解之缘

       他是一个魔术师。这个职业听起来就和大侠那类的人一点儿联系也没有。

       但他偏偏就是那万人之中的一个幸运儿。

       他帮助了七侠让小凤浴火重生,还在之后七侠落入不老泉之时鼎力相助;再到之后的三台阁大赛,谁会相信他只是芦苇镇上的一个小魔术师呢。

        他早已和过去的自己挥手告别。他现在不是街头独自表演的魔术师小狸了,他现在可是天才魔术师小狸!

        他可以和他们七人一样,守护天下黎明,护他们平安。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原来,自己的人生也可以如此精彩多姿。

        我虽不是一代大侠,不会手持宝剑护苍生。

        但我也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护着我想守护的地方。

        如此也算没白在这万丈红尘中走一遭。

        虽我只是一介布衣,但我也会尽我所能,护这天下。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