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少年志

        他是岛上战无不胜的寒冰战士。他曾以一己之力战胜多少猛兽,夺得多少胜利。但这些都不重要,甚至说是对这些不屑一顾。

        他只想挑战强者,提高实力,成为最强的那个人。​不为别的,只为能保护住他想守护的任何人。

        还曾记得儿时调皮,奔跑时不小心打翻了包子铺的几笼包子。那老板就恶狠狠地瞪着他,还欲上手教训这个不仅撞翻了自己包子,而且还赔不起的臭小子。
        这时,一个妇女从人群中跑了出来,为自己调皮的孩子赔不是。

       老板并不想放这娘俩走,该赔的还是一分钱都不能少的赔出来。但那时的他们娘俩,哪有这个钱呢?

        他娘亲当着众人的面跪了下去,不为别的,就只为祈求能给他们多一点时间,定不会赖账。苦苦哀求多时,老板才肯放人。回家后他娘亲也就说了他几句,便做手工补贴家用。

        但几日后,有人来家中收取保护费,把娘亲打成重伤。后来娘亲又不慎染病,家中少了娘亲的手工,更是难以生存,最终娘亲还是不治身亡了。

        当时他就发誓,他要变强,要强到可以保护住他想守护的任何人。

        他发誓。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