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秋月春风(一)



        ​蓝宫主昨日和虹少侠商讨好过两日一起出门游玩,赏赏这初秋的美景。蓝宫主今日还特意早早得就起了,一洗漱完毕便去整理到时候要带的衣物。

        本身这趟赏秋计划可谓是万事俱备了,但谁曾想到被盟主大人一封飞鸽传信给搅黄了。

       这位盟主大人这时突然来信还能是什么,难不成委屈他家鸽子千里迢迢地来和虹少侠唠家常来了?

        虹少侠刚刚用白布把长虹裹好,一抬头就看见一只十分眼熟的鸽子歪着个脑袋停在窗口乖乖地等着他发现。

       蓝宫主虽是女儿家,但也是一名侠客。所以尽管有些许不悦,也不会多抱怨。倒是某人被那盟主的来信弄得现在是眉头紧锁,一脸不知如何抉择的样子。

        蓝宫主抬手,轻轻抚上了他的眉梢:“怎么还皱起眉来了,小心长出皱纹。”

        虹少侠看着手中的信件,一脸委屈地抬起头:“蓝,信上说这次西域那来势凶猛,想让我帮忙去打探一下情报。但,这……”

        蓝宫主被某人突然地撒娇弄得笑出了声:“好啦,我的少侠,快些去吧,小心耽误了。反正也是赏景,今年明年不是一个样子。而且,机会还很多,不是吗?”

         “好,好吧。不过还是我欠你了一次踏秋,明年定当补上。”

         “好。”        

        也许七侠就是这样,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蓝兔心里,踏秋不是关键,关键是和谁踏秋。所以我的少侠啊,我等你平安归来。​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