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七侠记趣——余忆童稚时

​        他们几人都是三四岁时便习了武,这首先习的便是轻功。虽刚开始只是在木桩上笨重地蹦来蹦去,但不过几日便慢慢掌握了其中的技巧。

        老一辈七侠很是​欣慰,于是有的便慢慢地换一些大点的木桩供孩子玩耍练习,还有的就直接开始练习那些一招一式了。

        而我们的小猫咪就没这待遇了。可能是因为在西海峰林隐居的缘故吧,当别人还在练木桩的时候,白猫大侠就随意地指了指身旁的树道:“喏,你的木桩。”

        于是我们的小猫咪抬抬头盯着那高耸入云的树木,歪着脑袋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但这可不是他长大后在大家伙中轻功最高的原因。

         毕竟,白猫大侠看见的是一个伸出爪子噌噌噌就爬上树摇着小尾巴等表扬的小猫咪。

        没错,是……爬上树的。

        白猫当时恨不得立马举起长虹把他整个人砍成两半,看看到底是吃什么长的,怎么这脑子长得和别人家的都不太一样呢。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