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侠之大[二(上)]

        这正午的日光总是分外刺眼,一束束明黄色的光照在人身上,不要几分钟皮肤就泛起丝丝红晕。

        蓝兔身着鹅黄色的宫装,脚边的裙摆随着步子向前轻轻飘动。她手中的油纸伞灵巧地遮住了那照射下来的阳光,整个人仿佛从古画中走出一般,端庄大方得紧。

         “我原还寻思着让小六去寻你呢,这它还未出发,你就到了。”

        虹猫微微抬头,这目光一下子就移不开了。上一次看见她穿这身衣裳时,便一下子俘获了他的心,那不经意的一笑都会让他心跳加速。

        跳跳见状轻轻摇了摇手中的折扇,无奈地摇了摇头。

        现如今奔雷山庄什么情况大家都略有耳闻,如若大奔兄弟知道虹猫这小子现在还在这看姑娘看傻了眼,可能会气到一棒子就挥过来了吧。

        蓝兔收了伞,轻笑道:“虹少侠,我脸上可是沾了什么东西。”

          “啊,没,没有的事。对了蓝,你可知这奔雷山庄之事蹊跷何在?”有一丝红晕在不经意间附上了他的脸颊,他本想借此事转移二人的注意,但这成不成不知道,不过这次倒是没人挑明了逗他,许是事情严重吧……

        蓝兔被虹猫刚刚的目光盯得都忘了来此之意,这一被提醒便立马反应了过来:“莎丽方才捎来封书信,说有一个村庄昨晚走了水,村民伤势严重得很,我觉得我们应去看看。”

        村庄……昨晚……​走水……

        前几日奔雷山庄刚出事,这昨晚又有地方走水,真真是多事之秋。

         虽两件事乍一听完全没有丝毫联系,但发生时间之凑巧,总让人觉得有人用一根摸不着的线把它们绑在了一起,而这根线也同时缠上了他们,想让他们在不经意间慢慢窒息。

         “蓝,我们等会就出发去看一下。”这几年经历了这么多事,让他们几人对事物都有了一种不同的感觉,那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但似乎在不经意间给那根在暗处的线慢慢地上了一层颜色,让其显于眼前。

        跳跳轻摇的扇子停在了半空,原本好看的眉微微皱在了一起。这怎么着,是想让他在这守着玉蟾?

        跳跳半疑地看向虹猫,却没有得到对方一个眼神。

        得,兄弟和美人,这家伙还真是从一而终,果断得很。


努力不咕系列!!!

如果真写完了我肯定全部坨一起改出一个奇迹!ʚ❤ɞ

(默默逼逼叨觉得是万字长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