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七侠记趣——长虹养成篇

​        现在不管是在江湖还是在庙堂之上,大家伙只要谈论到长虹剑主虹猫,说的无不就是此人品貌非凡,武艺超群,还寻得佳人共度余生。但如若说得更细一点的话,也就是机智聪慧,胆识过人之类的。

        可真真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但谁想得到,这长虹剑主虹猫,儿时不仅怕水,还偏偏颇为顽皮。一天到晚和麒麟在林子里跑来跑去,弄得一身泥才肯回家。

        这就不仅麒麟遭了罪​,白猫也是头疼得很。谁曾想他之前手持长虹,保家卫国,多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而现在却被这死小子弄得手足无措。那死小子不仅天天一身泥的回来,还怕水不肯洗澡!!

        白猫是个男子,还是一个侠客,这耐心总是不如女子的,被那死小子一天天爬上房梁抱着梁子哭闹着不肯洗澡弄得烦闷无比。​

        于是乎,从一开始稍微哄一哄到最后一看见那泥球就拎起后颈往浴盆里一塞,像搓衣服一样猛得搓几下再捞出来用长虹真气烘烘干就完事了。​

        这主意好是好,也方便了不少,但就是苦了麒麟。每天被迫陪着这小祖宗玩一天,晚上还要安慰这玩意,真的是费神得很。​

        麒麟内心怒吼:你丫的知不知道你以后是要保护我的!!!而不是一天天虐待我的!!!我都觉得照这样下去,以后出了事你怕不是要我冲在前面保你安全吧!!!​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