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王者归来(寒天视角)

        他们五人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通过了海上的试炼。却在报名时被拦了下来。

        他当时真的差点没忍住一拳将那人打倒在地。仅凭借一个莫须有的名头就想让他们原路返回,他寒天决不允许。

        他回头看了看虹猫。此事对他而言影响该是最大的。

        但是寒天完全没看到这小子脸上有一丝的怒气。只是微笑着看着对方,简简单单地说了几句话就让对方失了分寸。

        第一次,他觉得自己和他的差距,竟然这么大。

        此事若换做是自己,怕是要拳脚相向。定会惹出不必要的麻烦。

        但,他不一样。

        虽然他原先武功尽失,但凭借多日苦练倒也可以和自己打成平手。如果,他还是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白衣少侠的话,那又会强大到何种境界呢?自己……真的还可以接下他的一招吗?

        寒天握了握拳。不管恢复的他会多强,现在他寒天是他们五人组的队长,肩负了凤凰武馆的荣誉和帮助虹猫的重担,他一定会拼尽全力获得胜利。同样的他也一定会借此机会让所有人承认他的能力。

        他再也不想和儿时一样,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保护不住。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