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聊斋闲谈(二)

     (二)!!和我的(一)连起来的。妈呀,催了半个月的文文出来了,太感动了。美滋滋

(孩子啊,这真的是拖延症了,石锤!)


剪烛:

   达达刚踏出这天香楼,便迎面遇上了一青衣公子。他手摇折扇,嘴角挂着不羁的笑意:“如何?我不曾骗你吧。这儿可无趣的紧。”

   达达抬眼轻笑,眸中带着些许笑意:“若是这楼里的人知道,大名鼎鼎的妙手丹青大师便是青光剑主,相比会有趣的多。

   “别别别,兄弟有话好好说。听闻醉仙楼里的醉蟹不错;走走走,兄弟我请你去那儿小酌一杯。”

   “哦?既然如此,那便恭敬不如从命了。”




你催命一样要的二我给你写出来了!别催我! @雨时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