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

蹦蹦跳跳回来惹

迟来的年度总结鸭~

        雨时这个号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陪伴大家大半年啦~

        这期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自己喜欢的太太也退了圈,但我还是默默地喜爱着他们。

        他们的点点滴滴都像一颗一颗小星星,虽然渺小,但却在我心中一直发着光啊。

        有时闭着眼,脑海内全是他们的身影。

        他们的人生不仅仅是刀光剑影,大部分我觉得还是一些零碎小事。虽然这让他们沾染上了红尘烟火,但同时也要他们更栩栩如生、贴近生活了。


         我板板手指,磨磨唧唧地整整​自己今年的破文文,共五十篇。零零散散、杂七杂八的一大打,先列一列吧~

♛《聊斋闲谈》(序、一、三、五)(已完结)

※《七侠记趣》​(陆篇)

※​《江湖侠义》(贰篇)

♛《执手偕​老》 (一、二、三、四) (已完结)

   《扬州游记》​(一、二、三、[番外壹]、[番外贰]) (已完结)

   《中秋月夜》​(一、二、三) (已完结)

※《日常小甜饼系列》​ (一、二、三)

♛《侠之大》​ (一、[一〔大奔视角〕]、二[上])

♛《碧海青天》​(灵草篇、仙桃篇) (已完结)

♛《秋月春风》​(一、二、三)

      其他​    拾伍篇

(注:※是随缘更新系列,♛是和别人一起的作品哦~)​


        今年年底有些许懒惰,但十一月份我突然想开新坑了[热度不高但也掩埋不了我的热情(・᷆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情况:睡了一觉突然脑子一热就立马打开手机码了一个大纲这种)


        不是虹蓝这对哦,是奔莎!!


        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觉得大奔这个角色很适合那种大将军的感觉,那我们的西施大人肯定就是公主这种啦~(毕竟七侠转里女生都比男生富不止一倍)

大纲看我心情什么时候发吧,最晚可能是等全写完吧٩(⁎ ́ი ̀⁎)۶:.✧

      (毕竟我连描写奔雷剑剑鞘都废了好几搞QAQ,最后还要人来指导( ´◔ ‸◔`) @剪烛


         最后鸭,我最近超想对全世界都说一句新年快乐,所以就让我成为老福特里最早对大家说新年快乐的吧


宝贝们,新年快乐鸭

20超爱我们的呦~


         看到这着的宝贝们肯定都超有耐心,都快过来排排站,一人一个大亲亲

         啵~~~💓



评论(1)

热度(2)